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pi network 虛擬貨幣 ! 下一個比特幣?

PI NetWork 最新最有潛力的虛擬貨幣









為什麼會介紹這個虛擬貨幣呢?

因為他有以下這幾個優點

1. 不耗時
2. 不耗電
3. 不用投入
4. 很方便

以上這四點下面會一一介紹~


那麼它有缺點嗎?

當然也有囉~

不確定性是最大的缺點

這也是很多人卻步的原因

但是先不要急著離開

我會慢慢講解的~~

想先下載了讓手機一邊挖礦一邊慢慢理解的


推薦碼: ala98412

推薦碼必填唷,不然不能註冊

不會註冊的話,最下面有說明唷~


1. 什麼是 pi?

PI network又稱 π 網路,起始於 2019 年 3 月 14 日,旨在實現一個人人可參與的低門檻、低成本、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稱之為 「下一個比特幣」,而且還是比特幣技術的強化版,將比特幣的缺點進行改良

在2019年11月的時候,已經突破百萬用戶,用戶增加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連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都願意嘗試了。

2.π幣的價值?

官方原始預估價 1π = 0.15美金 = 4.5台幣左右(匯率30計算)

但這只是官方最開始的估計

隨著時間過去,基於貨幣的稀缺性

價格肯定會上漲

像我本身有3000π,就算用官方原始的預估價計算也有13500元

而且我甚麼都沒做 XDDDDD

(不負責任消息:
根據網路上的謠言,價格應該會落在5美元左右)

3. 低門檻、低成本,會不會是詐騙?

我們先來看看想挖π幣需要哪些工具吧

只需要一支手機一個臉書帳號手機號碼

而且跟比特幣不一樣的地方是

不耗電: 因為每天只需要點一次啟動,就可以自己挖24小時。

不耗時: 點完啟動,就可以關掉app不需要開著

不須投入: 不用買礦機,不用投入啟動金,甚麼都不需要

那麼到底pi憑什麼白白給我們π幣呢?

因為我們的使用,就能為Pi network的成長帶來貢獻。


Pi 用戶的角色

Pi 用戶可以扮演 4 種礦工的角色,來替自己賺取 Pi 幣。
Pioneer
這個角色代表著你信任pi,對pi的未來看好,
因此只要每天上線證明自己不是機器人就是貢獻了。
Contributor
我們提供給pi network一些可信任的用戶清單,
幫整個虛擬貨幣做把關,因此也是一種貢獻。
Ambassador
我們推薦親朋好友使用pi,這樣子也很有貢獻。
Node(尚未開放)
Pioneer、Contributor 的用戶在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執行 Pi 的節點軟體運行共識演算法。
每個人都可以擔任多種角色
所以pi並不是平白無故給我們pi幣
我們付出的是信任把關以及推廣
4. 風險是甚麼?
照這樣說起來,pi簡直完美
幾乎可以說是0成本,到底風險在哪裡呢?
pi network目前還是成長階段
也就是增加會員增加貨幣的階段
預計2020年3月才會正式開放交易
意思就是pi目前還是個賣夢想的階段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並不會讓我卻步
預因為我並沒有投入甚麼
如果3月真的可以交易了,我賺翻了
如果3月還無法交易,我頂多小失望QQ
而且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是
2019年12月,抽一批人員內測交易功能
pi也積極的尋求實名認證的方法,以保障交易安全

5. 趕快加入的原因!!
隨著用戶越來越多
基於貨幣的稀缺性,以及對早期用戶的獎勵
pi的挖礦速率會越來越低
像這張圖顯示的
用戶每10倍,挖礦效率減半
所以趕快加入吧!!!
而且越多人使用,
正式交易的日期就會越準時,甚至提早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積極推廣的原因呀!
當然推廣的收益也是原因之一啦~

6. 如何加入挖礦?
終於到這步驟啦~
Step 1 - 下載
首先到app商店下載pi network的app

Step 2 - 註冊方式

目前臺灣應該是還只能用臉書登入
所以其實也沒得選擇 XDDDDD

只會取得姓名大頭貼電子郵件這三種資料
所以不用太擔心~

Step 3 - 填寫資料
考量到最後可能可以變現
因此填入跟護照一樣的姓名是最保險的
First Name 名字
Last Name 姓氏
Choose your username 使用者名稱(也是以後的邀請碼唷)


Step 4 - 填寫邀請人

邀請人請輸入我的邀請碼 ala98412
這是必填的,算是第一步的審核機制
如果我有持續使用,你們也會有我的使用收益


Step 5 - 每天的任務

終於到這步了~

每天點一下那個閃電按鈕

就開始挖礦,點完就可以關掉pi了!

關閉網路或手機關機也都沒問題唷~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希望大家都能夠靠pi幣賺取不少零用錢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