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看youtube賺錢 ? 這是詐騙嗎?

看youtube就能賺錢 ? 是不是詐騙呢 ?
我們來,繼續看下去

Facebook上很多這種資訊,說看Youtube就能夠賺錢
這會是真的嗎?


我加了他們的賴,實際接觸了一下

一開始會請你提供臉書截圖

說是為了防止假帳號


再來會詢問一下職業以及年齡

接著,疑點出現了...

疑點1 - 宣傳內容與說明不一樣

一開始說是看youtube
後來變成外匯、貴金屬、能源
如果真的是會員推薦的話
怎麼推薦內容與實際差這麼多呢?
這個解釋我個人抱持懷疑

接下來介紹怎麼賺錢
疑點二很快就出現了

疑點2 - 需要操作資金

簡單來說,他們會教你怎麼使用
不需要學費
但是需要1000元的操作金
這種需要先投入資金的東西
我們當然要保持懷疑態度

接著,對方給了我一個平台網站(sa018.uecgc.com)
這平台網站可有意思了
非常簡陋,很多東西都會跳出賴QR
不過最大的疑點是這個

疑點3 - 平台與說明內容不一樣

看見了嗎?
剛剛說的是外匯、貴金屬、能源
現在變成了加密貨幣!!!
可以這樣變了又變,變了又變嗎?哈哈
而且那個搜尋工具完全只是圖片不能用 

最後我問了一個問題

疑點4 - 時間軸對不上
對方說,他們是專門攻擊這個平台
而且「團隊成立了2年半
但是...

這個網站最早公告是2019.03.01
換句話說這網站根本成立不到1年
怎麼會有2年半的團隊呢?

接著,
這個網站最有趣的地方來了

疑點5 - 網頁的原始碼

og">
這是用在網站SEO上的標籤
就是同意網站可以被其他社會化網站引用
但這邊卻是連到另一個網站: http://www.asics500.com/
沒錯
介面一模一樣
任何金管會編號也完全一樣
搜尋工具仍然是圖片

可見他們是同一個模板
大量架設網站來騙人上當的

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
以上就是看youtube賺錢的內容

1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花了1000看看他們搞什麼鬼
    他們群組裡面超多小鬼,一看就覺得可疑
    這種不能收集證據,檢舉他們嗎
    以免更多人受害

    回覆刪除